爱吃鸡腿的周小六

B站名:我是你好基友

番外一

       诶?你们拿着黑魔法防御术课的书要去哪儿?

       上课?

       可是今天是花朝节呀。

       花朝节是什么节?记住了小蛇们,花朝节就是学生们不用上黑魔法防御术课的伟大节日。

       还不明白?

       去过图书馆吗?知道那里的管理员吗?

       不不不,不是平斯夫人,是那个美丽的中国女人。

       诶诶诶,好心劝你一句,如果不想做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教具,就千万别被里德尔教授看到你这么痴迷他夫人的表情。

       你别不信,那位林夫人只是没有冠上里德尔姓氏而已,她可是实打实的里德尔夫人,而且再过四年,她儿子都能来霍格沃茨读书了。

       天呐,我都说到这份上了,你还不明白为什么花朝节不用上黑魔法防御术课?你的智商真让我怀疑霍格沃茨的招生水平。

       好吧好吧,既然你态度这么诚恳,那我就直接告诉你吧——花朝节是林夫人的生日,里德尔教授忙着给夫人生日惊喜,哪儿还有时间来上课。

       冷面情种是吧?想嫁是吧?擦擦你的口水吧,那可是个无情到堪称冷血的男人。

       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可是我魔法史笔记还没抄完,看,有半本厚呢,我得赶紧回去了。

       行,三天后七点,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把抄好的笔记给我。

       说起这里德尔教授啊,那可真是个被梅林偏爱的男人!英俊无双的容貌,高大挺拔的身姿,聪明灵活的头脑,当初得知他要结婚的消息,纯血二十八家中许多适龄小姐的心都碎了。

       嗯?你说里德尔家不属于纯血二十八家,所以那些眼高于顶的纯血小姐绝不会看上他?而且里德尔教授只是霍格沃茨一个普通教授,所以那些精明堪比古灵阁妖精的纯血家主不会让他进自家的门?

       也是,就你们这塞满巨怪鼻涕的脑子,换我是你们父母也不会告诉你们太多。

       不服气?行,那你告诉我Voldmort是谁。

       说不出来吧,大名鼎鼎的Voldmort就是里德尔教授!

       我怎么知道的?听好了,布莱克是里德尔最忠实的朋友,连马尔福都比不上。

       哎呀,跑题了,这个重磅消息就当我做好事送给你们了,还是说回里德尔教授为什么是个冷血无情的人吧。

       当初里德尔教授还在霍格沃茨读书时,他可是很受追捧的,试问谁会不喜欢一个帅气高大又见多识广的学生会长呢?再加上他是那么的谦和有礼,脸上永远带着温暖的笑意。

       你说里德尔教授冷漠严厉,不苟言笑?那是现在,自他从霍格沃茨毕业之后,他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唉,真是可惜了。

       啧,都是你插嘴,又害我跑题了。

       据说当时啊,一到猫头鹰送信的时间,那寄给里德尔教授的情书真是雪花一样的落下来,可他从不看,全都让小精灵当垃圾处理了。

       也有许多有勇气的姑娘选择直接告白,但都被一口回绝了,而且从里德尔教授拒绝她们的那一刻开始,就再也不跟她们说一句话,就连看,都不会再看她们一眼。

       正当路子走不通,就有人起了歪心思,掺了迷 情 剂的巧克力,在级长浴室等待的美女,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但是你们猜结果怎么着?

       被拒绝?你还是太善良了,不够斯莱特林。

       送迷 情 剂的呀,爱上了厨房里的小精灵,等待的美女与学校里最丑陋,性格最糟糕的男人相拥醒来。

       可偏偏是自己先破坏校规,又不能去找教授说理,真是应了中国那句古话:偷鸡不成蚀把米。

       后来,爱慕里德尔教授的姑娘们就放弃了,并且达成了共识——那是大家的里德尔。

       所以当听到里德尔教授公布婚讯,并且知道新娘还是个不知哪儿冒出来的麻瓜女人的时候,那些姑娘都气坏了,她们四处打听这位未来的里德尔夫人的消息,但里德尔教授把林夫人保护的太好,没人能探到一丁点儿信息。

       不过她们也没放弃,新娘嘛,总是不能缺席自己婚礼的,受邀去参加婚礼的那些纯血小姐们就耐着性子等。

       于是婚礼那天,她们化着最精致的妆容,穿着最华丽的服饰,去了新娘休息室。

       见到林夫人之后,她们只觉得不可理喻,眼前的这女人除了长的好看点,半点特别的地方都没有,凭什么能嫁给“大家的里德尔”!

       然后她们就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讽刺起林夫人,林夫人倒是什么反应都没有,自顾自的梳妆打扮,但动静闹太大,引来了里德尔教授。

       据说当时里德尔教授眼皮都没抬一下,走到林夫人身侧,魔杖一挥就变出一条火蛇,直接燎没了她们的一头秀发和半身裙子。

       觉得好笑吧,更好笑的还在后面。

       那火蛇燃起的火扑不灭,一屋子的纯血小姐就那么浑身着火的往外冲,想找自家父兄帮忙,还没等她们开口诉说自己的委屈,场地中间的喷泉就水花四射,浇灭了她们身上的火。

       然后其余宾客就看到一群没头发,脸上身上漆黑,衣裙没了半边还在滴着水的,呃,人,站在那儿。

       听说那些纯血小姐们因为这件事多少都留了烧伤的疤,但俗话说的好啊,先撩者贱,自己去找的麻烦不能怪别人不给面子,再加上很多来参加婚礼的家主都是想趁机跟里德尔教授攀上交情,就更不会去触霉头,只能自认倒霉,不仅如此,他们还得担心会不会因此得罪了里德尔教授,毕竟Voldmort在魔法界还是很说得上话的。

       现在不想嫁给里德尔教授了吧,所以嘛,小姑娘别没事白日做梦,乖乖帮我把半本魔法史笔记抄完才是正理,诶,记得字写好看一点啊。

       拉着我干嘛?想知道堂堂Voldmort为什么来霍格沃茨教书?小姑娘,半本魔法史笔记可换不来更多的了。

       剩下半本也帮我抄了?啧啧啧,你没听说过续费服务价格更高吗?

       最新出的那套星象仪?还是你识相,那我就再跟你们说道说道吧。

       这个原因嘛,说来也简单,要么你们猜猜看,先给个提示,还是跟林夫人有关。

       林夫人钟情教师工作者?

       错。

       当教授生活比较稳定?

       不对。

       时间安排弹性大,更方便二人世界?

       怎么可能。

       我现在开始担心你能不能把我的笔记抄完了,根据你们目前的表现,我都怀疑你们会不会握羽毛笔。

       答案就是林夫人喜欢安静,爱读书,而正好霍格沃茨的图书馆又大藏书又多,还环境舒适宜人。

       觉得这几个字对不起那套星象仪的价值?不好意思,握有别人没有的信息就是有抬价的资本。

       精明,是每个斯莱特林都该具备的特质,学着点。

       对了,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只要你出得起价,我就都能告诉你。

      


评论(5)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