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鸡腿的周小六

B站名:我是你好基友

[伏黛]小恶搞

       欢迎收看本期鸡腿娱乐,下面是今日爆料。

       据知情人士称,英国那位让人闻风丧胆的汤某某决定放弃搞事情去结婚了,新娘是来自东方某富硕家族的贵女,林某某。究竟是什么让汤某某改变心意了呢?是另有图谋?还是真的,因为爱情呢?本节目特派记者去探寻了真相。

       鸡腿:“请问是什么让您的主人突然决定去结婚了呢?”

       铂金男子:“首先我要纠正你的用词,那是我的老板,不是主人,马尔福绝不俯首称臣!接下来是我的回答——那当然是因为爱情啊,早前有传闻称我的老板是爱无能,在这里我要严正声明!纯属造谣!我老板对夫人的爱天地可鉴!”(通过联姻来打通东方市场,主人真聪明!)

       鸡腿:“听说您是汤某的引路老师,能跟我们谈谈对于即将到来的婚礼的看法吗?”

       看上去鼻子被打断了两次的慈祥老者:“汤姆结婚我当然高兴,我绝对支持这孩子去追寻幸福!只是他驳回了我建议的甜品单,还拒收了我邮寄的甜品包裹,真是让人伤心。”(还会有比柠檬雪糕,滋滋蜂蜜糖,蜂蜜酒更好的选择吗?)

       鸡腿:“据说本次婚礼的东方酒席由您全权负责,两方的文化差异有带来什么不便吗?”

       美艳的东方妇人:“哪儿能有什么不便呀,这林姑爷贴心的很,派了一票小厮来帮衬,都不用我们动手,人家挥挥木棍儿就全齐活儿了。”(众食死徒……)

       鸡腿:“作为新娘的表哥,您对表妹的这桩婚事有什么看法吗?”

       帅气少年:“牛屎一般的烂事,林妹妹天仙一样的人物,被那等@#¥%&*”

       鸡腿:“呃……请注意用词……那么您有什么祝福要送给他们的吗?”

       少年[拜拜][拜拜][拜拜]

       鸡腿:“准新郎有什么想说的吗?”

       英俊男子:“很感谢大家的祝福,至于某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言论我觉得就不用播了,黛会伤心的,她伤心了我可能会拜访你们公司。”(鸡腿——这是威胁吧?这就是威胁吧!)

       鸡腿:“作为婚礼的另一位主人公,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美丽少女:“怎么好叫女儿家自己说,你们这些人不是好人。”(捂脸回房)

       本来还想深入采访,但被请了回来,对方人多势众,我方势单力薄,无奈。鸡腿娱乐为您报导,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4)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