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鸡腿的周小六

B站名:我是你好基友

[伏黛]林小姐/里德尔先生觉得今天很幸运

民国AU

黑帮老大X天真少女

一发完  一切ooc属于我



       林小姐觉得今天很幸运。

       抛下家乡的烦心事孤身一人来到遥远的英国,林小姐原本以为日子会过的十分艰难,但她遇到了热心肠的里德尔先生。

       在港口时,他帮助她解救了一位险些被人 贩 子强 撸 的女子,还主动聘请自己为他翻译一些中文书籍。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文字的魅力,不是嘛。你刚到英国人生地不熟,我的庄园虽然不算特别舒适,但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还是足够的,如果不介意,今晚就在我家住一晚,等明天我再送你去你父亲留下的宅子。”

       里德尔先生可真是个令人尊敬的绅士。

       他还贴心的让女仆给自己送了一杯热牛奶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

       今天真是幸运的一天。

       躺在里德尔庄园柔软床铺上的林小姐这样想着。


       里德尔先生觉得今天很幸运。

       亲眼看着妄图染指自己地盘的家伙灰溜溜地滚出英国是他多年的习惯,可自从登上黑魔王宝座就再无败绩的里德尔先生觉得有些无聊了。

       这时他看到了顺着人群下船的林小姐。

       身着鹅黄旗袍的东方面孔与周围灰黑色的人群格格不入,她看上去就像手下前两天送给自己把玩的那只奶白色的波斯猫,他国血统,美丽又脆弱。

       但她抓着人 贩 子不放的模样又活像个小战士,明明害怕得呼救的声音都在抖,却不肯放手。

       里德尔先生喜欢林小姐看他的眼神,全盘信任又带着一丝崇敬,很干净,更像那只小奶猫了。

       诶,那只猫怎么了来着?噢,出去了几天忘记嘱咐仆人照管,饿死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有了更好的。

       今天真是幸运的一天。

       把熟睡的林小姐搂在怀里的里德尔先生这样想着。


       林小姐坐在里德尔庄园的客房里时还有些害怕,那些野蛮人强占了父亲留给自己的宅子不说,还仗着人多,拿着棍棒追出来,还好里德尔先生反应快,拉着愣在原地的她逃离了那个是非之地。

       对了,里德尔先生为了护着她好像被那些无赖打了几下,也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林小姐从女仆那里得知了里德尔先生的位置,当她看到里德尔先生独自一人坐在书房里处理手臂上流血的伤口时,不禁红了眼睛,眼泪被地毯无声吸收。

       “想要赶走那些无赖不难,但是他们可能会打击报复,你一个女孩子单独住在那里不安全,要么就住在我家吧,房租从薪水里扣。”

       林小姐咬着下唇用力点点头,她没有帮人包扎伤口的经历,只能用纱布把里德尔先生的伤口包到看不见伤口,最后还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好啦,不疼的。今天吓到了吧,晚点我让女仆给你送杯热牛奶,睡前再泡个澡,明天就什么都忘了。”

       里德尔先生抚在头顶的手一点一点抹去了林小姐心里的不安。

       能在异国他乡遇到里德尔先生真是自己的福气,林小姐这样想着。


       叩叩,里德尔先生书房的门被再一次打开,一位淡金色长发的男人恭敬地向他弯了弯腰。

       “老爷,安排的人都处理干净了。”

       “嗯。”

       要在一夜之间赶走守着那间宅子的仆人并且安排人住进去,这对于黑魔王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并且里德尔先生相信经过今天的事,那小丫头会更依赖自己。

       他微笑着把扔在碎纸篓里的拆信刀捡回来,擦干净刀刃上的血放回笔筒里。

       棍棒留下的伤怎么会流血呢,真是个傻姑娘。

       回想起林姑娘红着眼睛半跪着给自己包扎伤口的样子,里德尔先生眯了眯眼睛。

       他走到书架前,转动第二层的一个金杯,书架就向右边移开,露出了后面的密道。

       黑魔王的庄园有密道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这条密道的尽头只摆着一张椅子和一张小圆桌,桌上放着一瓶喝了一半的红酒和一个空的高脚杯。

       里德尔先生端坐在椅子里,透过面前的玻璃注视着另一边的林小姐,她正对着房间里占了半面墙面积的镜子做着入浴准备。

       细嫩的手一颗一颗解开胸前的盘扣,手的主人任由做工布料皆上等的旗袍落在地毯上,随后伸手取下了头上的簪子放在床头,一头青丝乖顺的贴在少女的身上,显出玲珑的曲线。

       天怎么还没黑呢?里德尔先生撑着下巴这样想着。

       

       里德尔先生交给林小姐翻译的书籍作者都不出名,用词也不出众,且全是写些平民百姓日常故事的书。

       里德尔先生告诉林小姐,要想了解一个国家最真实的样子,不是去看那最辉煌之处,也不是去看那最污糟之处,而是去了解这个国家最最普通的人生活的样子。

       林小姐觉得从认识里德尔先生开始,他每一句话都能说到自己的心窝子里去,与她青梅竹马的二表哥都没能做到这么了解她,心里对里德尔先生的欣赏又多了一点点。

      老祖宗说“说曹操曹操到”不是没道理的,只是上午偶然想起的人,现在就站在自己面前。

      “二哥哥,你何苦来找我呢?我对你本无别的心思,你也该早日放下,与薛家姐姐好好过日子才是。”

      “林妹妹,我心里有你,只有你,旁的人我是一概不放在心上的,我爹妈总有一天会明白的,你就跟我回去吧。”

       林小姐也不管表哥还在说什么,径直走向一边的里德尔先生。

       “我的家务事给您惹麻烦了,但我不会跟他回去的,劳烦您送他去码头吧,舅妈会派人接他回去的。”

       在里德尔先生答应之后,林小姐回了房间,却没心思继续翻译文章,索性下楼向女仆讨了一杯热牛奶,大概是时间不对,本想喝完牛奶睡一会儿的林小姐却不能像前些晚上一样一沾枕头就睡着。

       希望二哥哥以后可以过上好日子,林小姐这样想着。


       当副手向里德尔先生报告有一个男人正四处打听林小姐的下落时,里德尔先生正翻阅着林小姐为他翻译的几则小诗。

       修长的手指在流畅的英文字母上点了点。

       “带他过来。”

       里德尔先生看得出来这个俊朗的青年对他的小猫有着别样的心思,虽然无法理解他们谈话的内容,但是小猫对他的拒绝里德尔先生却是看的一清二楚。

       很好。

       到了码头果然有一群人要带走这个青年。在上船之前青年推开那群人跑到里德尔先生面前,用不太流利的英语对他放狠话。

       “我知道你对林妹妹安的什么心思,总有一天我会把她带回去的。”

       毫无威慑力。

       里德尔先生全程保持着得体的微笑,他从不把敌人的言语威胁放在心上,更何况是小朋友的叫嚣。

       只是在回庄园之前召来了那位淡金色长发的男人。

       “做的干净点。”

       “是。”

       果然,我还是不喜欢别人觊觎我的东西,里德尔先生这样想着。


       后来林小姐发现,几乎可以说是对她百依百顺的里德尔先生也是有蛮不讲理的一面的。

      他会紧扣着林小姐的手不放,他会把林小姐的告饶吞吃入腹,他会逼着林小姐一遍一遍说爱他,他会……

      原来爱一个人是会连他霸道蛮横都觉得可爱的事情呀,林小姐在昏昏沉沉间这样想着。


       里德尔先生最近有些苦恼,并不是事业不顺,而是随着林小姐越来越熟悉英国的生活,出门活动的时间越来越长,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对她心怀不轨的人也越来越多。

       就连给林小姐定做旗袍的那个女裁缝,里德尔先生都觉得她别有所图。

       怎么才能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专属于黑魔王的小猫呢?

       要么怀个猫仔子吧,里德尔先生抚摸着林小姐平坦的小腹这样想着。

      

       不对,应该叫里德尔夫人了。



本来是看了韩国翻拍的电影《门锁》想写篇文的,但是躲在床底下偷窥什么的太掉黑魔王的价了,想看咱们就舒舒服服,大大方方的看。

评论(16)

热度(48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